close

此系列只是用比較日常的瑣事去描寫我心中的兩人,

篇與篇之間不一定關聯,此篇靈感為上圖,以下放文

 

01.
黃美英是個很難搞的人。
若用這句話形容工作上的她,並不是她耍大牌或有大頭症什麼的,而是對於表演服裝、舞台呈現、風格等等很有自己的想法及堅持,需要經過多次溝通的緣故。

但如果是形容黃美英其他方面的話…


 



02.
權俞利知道黃美英在生氣。
可是不明白她為何生氣。

躺在床上,對於方才發生的事情到現在還是理不出任何頭緒。

下午結束和崔秀英一起的行程後回到宿舍,就被黃美英拉到客廳沙發上,以孩子般語氣問著自己看過今天的音中了嗎。

「有啊,在車上和秀英一起看了。」

本以為對方是像以往般,想和自己討論主持的感想。沒想到當自己說完時黃美英依然一臉期待地望著自己,權俞利開始感到疑惑。

「還有呢?」

「嗯…」該說的都說了啊,還有什麼遺漏的嗎?左思右想,權俞利略帶尷尬的開口:「今天的服裝很漂亮?」

說出這句話的下場就是,黃美英開始不斷用鼻孔噴氣,並且被她以我不想看到妳為由,趕到了房間。

「俞利姐姐。」房門微開,徐賢將頭探入,眼神直勾勾的看著自己。走到床邊坐下,徐賢表情萬分認真。

「姐姐請去歌迷的網站看一下吧。」

「啊!?」

「總之姐姐去歌迷網站看一下就對了。」說完這句話,徐賢丟下比剛剛更加疑惑的權俞利,離開房間。

其實徐賢很不明白,對於任何事都沒什麼耐性的帕尼姐姐,當遇到俞利姐姐時卻突然充滿耐心。總是直來直往的帕尼姐姐,每當想和俞利姐姐表達些什麼,旁敲側擊也無法達成時,除了生悶氣等俞利姐姐想通之外,基本上並不會有任何行動。

說不定帕尼姐姐是因為耐心都用在俞利姐姐身上了,對其他事物才會如此沒耐心的。

來到廚房看著冰箱內紅薯的存量,徐賢默默下了結論。

「不過帕尼姐姐這樣真的不太好。」

不然自己也不會跑去提醒俞利姐姐,好讓她快點想通。畢竟最近和帕尼姐姐的相處時間,還是自己和太妍姐姐占多數,如果因此被波及也太衰了。

把紅薯放在盤子上,徐賢走向餐桌時這麼想著。

「帕尼啊,要不要去看電影?」夜幕低垂時,權俞利從房裡走了出來,畢竟一直空想得不出結論也不是辦法,剛在車上決定好的今晚行程不就要失敗了?

走到客廳單人沙發坐下,再開口問了次,然而黃美英卻裝沒聽到般打開電視,胡亂轉台。

「帕尼啊,妳不是說有部愛情片很想看嗎?」想起前陣子還再趕拍時尚王時,有空就會在片場和情人通電話,黃美英總會和自己說著接下來幾天有什麼行程,和太妍及忙內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以及跟金太妍去看了什麼電影,接下來還想看什麼電影之類的話題。

「留些想看的下來,等我殺青沒那麼忙時一起去吧。」

權俞利記得當時是這麼和黃美英說的。

「妳要去哪裡?」

站起身的動作做到一半,不上不下地,權俞利看著視線依然停留在前方電視的黃美英,皺眉。

「如果妳累了不想去看電影的話,我要去健身房運動了。」

低下頭權俞利雙眼盯著茶几上的時裝雜誌,思考該用什麼說詞說服對方完成今日的原訂計畫,還未有下一步動作就聽見一陣乒乒砰砰的聲響,抬頭只見一某紅髮消失於前方的房間中,權俞利笑了。

 




03.
某人排在隊伍中等待領票的背影快要看不到了,黃美英皺了皺鼻子,傍晚的不滿並沒有因為這場約會減少,反而有上升的趨勢。看著人群中頭戴紳士帽的權俞利,帽子是自己在對方確定接下時尚王演出時送的,畢竟戲劇演出是對方一直以來的夢想,就像自己能演出音樂劇一樣,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所以就算因此兩人減少相處時間,自己也完全可以體諒…

才怪咧!!

想到此黃美英又不住開始龍息,拍戲時無法常常見面當然可以理解,可是連拍完戲都不見蹤影是怎麼回事啦?在日本結束新單曲宣傳後問她要不要多待幾天時,那傢伙居然說有重要的事要回韓國,拒絕了自己。跑去濟州島學潛水是哪門子重要的事啊?

想起對方拿到潛水執照那天,開心向自己炫耀的樣子,難到她不知道自己最不喜歡流汗運動了嗎,就算泡在水中不會流汗好了,那白癡是忘了女朋友最怕的東西是魚眼睛了嗎,是要怎麼去潛水啦!!

兀自生悶氣,發現權俞利拿著電影票和爆米花走來,黃美英大步向前,一手奪過情人手中的食物和電影票,另一手將自己的包包塞給對方,

「權俞利,我可還沒氣消喔。」

丟下這句話,黃美英轉身往影廳方向走去。

兩人看的是一部歐洲愛情文藝片。

電影中出身中歐動亂國家的女主角為了討生活偷渡到男主角所在的國家,在從事特種工作時和男主角相遇進而相戀。

簡單來講,就是一部有些老套,卻富有些深度的片子。

「好想去歐洲玩喔。」

坐在權俞利新買的BMW跑車中,黃美英不斷重複著這句話。方才看電影時,兩人就像平常情侶般,看到浪漫情節時會想要依偎對方的溫度,十指緊扣。電影放映大半時間黃美英都靠在權俞利的肩上,在黃美英印象中,對方總是一年四季都很溫暖,不像自己一到秋冬就會手腳冰冷,權俞利曾吐槽自己說那是因為不常運動的關係。

對此,黃美英當然深表不認同。

看完電影出來已是深夜時分,江南街頭只剩少許車輛行駛著,韓國就連夏季夜晚都能感到些微涼意,如果可以,權俞利很想打開車頂,吹些自然的涼風。

車內播放著黃美英最近迷上的歐美電子樂,副駕駛座上有個粉色抱枕,無論靠著或是睡覺時抱著都很舒服。權俞利有次對著自家隊長說,如果我的副駕駛坐也能只放包包感覺很不錯。下場當然是被正好路過的黃美英捏了好幾下,外加對方和自己生悶氣好久。

反觀目前車內,隨處有著粉色用品。權俞利不是個喜歡把車內裝飾的很花俏的人,畢竟開車還是安全最重要啊,車內風格擺設什麼的,當然是越簡單越好。但副駕駛座上的人總會每次在搭自己車時,順手帶上不知有什麼用的奇怪汽車用品,重點是清一色都是粉紅的。

對此,權俞利雖感到有些不適合但也不會表達什麼,畢竟除了自己之外,最常接觸這部車的的確是黃美英,讓她對這部車感到滿意也是必要的,不過對方只要待在粉色空間都會很滿意吧…

在等紅綠燈的空檔,權俞利食指照著音樂節拍敲打方向盤,眼神直視面前空無一人的斑馬線,開口:

「帕尼啊,我傍晚有和經紀人歐罷要求,如果之後MBC還有找我們九人參加大型表演,我想和妳一起主持。」

下午的插曲聽了忙內勸告後,權俞利確實上網找了些東西,看到某位歌迷的後記時,權俞利愣住了。其實自己也察覺到,最近的確太隨興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忽略了情人,只是看到歌迷寫的,黃美英在音中錄影現場對經紀人說的那句話,還是有些意外。

我想Yuri了…

黃美英回過頭,明瞭剛剛那句話的涵義,望著駕駛座上的人,不自覺地露出燦爛笑容。在號誌轉為綠燈時,黃美英傾身,吻上權俞利臉頰。

敲打著方向盤的節拍稍稍亂了。

踩下油門,放在儀表板上的手機響起,將手機遞給情人,權俞利邊轉動方向盤,聽著身旁講電話的愉悅嗓音,駛入首爾的另一道涼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